繁體中文 在线阅读  |  网站导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个人中心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在线订阅
新闻RSS聚合
    为了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的新闻报道,及时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我们于2011年隆重推出了RSS聚合新闻服务。RSS聚合新闻服务的优势体现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报道消息。
 
  聚合新闻栏目

    当您使用博阅阅读器订阅新闻时,请在或链接地址上直接点击右键,选中"博阅RSS订阅",即可完成订阅。
    当您使用SharpReader阅读器订阅新闻时,请您先运行SharpReader阅读器,然后直接点击 直接打开订阅内容后点上方工具栏中的"Subscribe"按钮即可。

  阅读器安装订阅步骤

1、下载安装阅读器

2、订阅新闻

3、查看订阅的内容

RSS帮助

什么是RSS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例如Blog。一段项目的介绍可能包含新闻的全部介绍等。或者仅仅是额外的内容或者简短的介绍。这些项目的链接通常都能链接到全部的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例如SharpReader,NewzCrawler、FeedDemon),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如何工作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RSS新闻阅读器的特点
  a. 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 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b. 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 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c. 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 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 到单个数据流中。

下载RSS新闻阅读器提示
    为了使您能够更方便的阅读到聚合新闻的最新内容,我们建议您安装博阅RSS阅读器
    博阅RSS阅读器需在Java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JRE后,再下载安装 RSS信息阅读器。如果您的机器已经有JRE,则可直接订阅。
    有些RSS阅读器(SharpReader)等需在 .NET Framework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后,再下载安装 RSS新闻阅读器。

RSS阅读器下载
周博通RSS阅读器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3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