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 >> 产学研合作 >> 内容
中科院遗发生物所与我市合作——共建遗传资源南方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4-10-15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应邀来常参加2014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一行,就我市将与该所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进行洽谈。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面向我国农业和人口健康的重大战略需求和生命科学前沿,致力解决遗传与发育生物学领域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据悉,该所将与常州市政府、常州国家高新区共建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南方研发中心,同时整合研究所优势专业团队、重大科技专项和优良科研成果,在常州高新区进行研发及产业化。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包括现代农业和再生医学两大基地。
  阎立表示,中科院是科技的“国家队”,常州高新区是国家级的高新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结出更多硕果,争取成为中科院和江苏省合作的典范。常州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双方合作。
  杨维才表示,中科院各大研究所目前正在加大改革力度,谋求与地方经济更紧密的合作,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有信心推动双方更好地合作。
  市委副书记戴源、副市长王成斌参加会见。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