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区域,常州空港产业园目标是成为市、区经济跨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新的一年,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在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十三五”规划中,描绘了这样一幅蓝图:到2020年,空港产业园(罗溪镇)要成为常州产业集聚的主展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的示范区。空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罗溪镇党委书记胥亚伟表示,园镇发展将立足常州谋划空港、瞄准全省确定标杆、着眼全国争取地位,加快建设成为全国通航产业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基地和长三角现代物流产业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全力聚焦五大工程 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 >> 管理体制创新 >> 内容
罗溪镇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罗溪镇 

    7月16日下午,罗溪镇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暨半年度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曹瑜强调,今年是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年”,园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人的能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村(社区)主要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溪南社区、温寺村、项目推进中心等7个单位的交流发言后。曹瑜表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园镇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但是在重大项目招引、实际到账外资等方面仍需攻坚突破,只有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紧绷苦干实干的弦,才能实现园镇开发建设新成效。

    曹瑜强调,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园镇作为市、区重大项目的重要承载地,作为高新区三大重要板块之一,战略发展地位不变,要瞄准智能装备、现代物流、通用航空三大产业,大力发展飞机关联产业链,全力建设第二跑道——通用机场,树立信心,埋头苦干,积极为园镇发展汇集资源。二是要端正服务意识。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有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内功;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担当。学会换位思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三是要再现工作激情。园镇上下要明确目标定位,放开手脚干一番热血沸腾的事业。在重点工作推进中齐心协力,要培养五种精神,力争工作有亮点、有地位的创新精神;具备狼性,全力破解瓶颈制约的拼搏精神;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成效的担当精神;相互补台不拆台的团队精神;专注好事实事赢口碑的务实精神。同时,曹书记部署了下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土地确权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

    会上,人大主席张忠良宣读了重点工作督查通报,纪委书记戴杰宣读了工作纪律督查通报,镇长朱天明总结了半年度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