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区域,常州空港产业园目标是成为市、区经济跨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新的一年,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在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十三五”规划中,描绘了这样一幅蓝图:到2020年,空港产业园(罗溪镇)要成为常州产业集聚的主展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的示范区。空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罗溪镇党委书记胥亚伟表示,园镇发展将立足常州谋划空港、瞄准全省确定标杆、着眼全国争取地位,加快建设成为全国通航产业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基地和长三角现代物流产业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全力聚焦五大工程 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 >> 产业集聚转型 >> 内容
徐和谊到北京通航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4   来源:罗溪镇 

    9月13日下午,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区委书记周斌、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建南、副区长胥亚伟、镇党委书记曹瑜等一行到北京通航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北京通航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庄怀迎接检查并就重点项目进行汇报。

    徐和谊一行前往总装厂房、喷漆厂房听取工程竣工验收情况,并详细询问总装、喷漆厂房未来生产的工艺路线、生产过程等情况。在工作汇报会上,徐董事长了解到下一步公司将重点围绕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同时做好未来复装、生产、取证的工作安排,一行人就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北京通航项目从去年10月底开工,到今年8月底竣工,仅仅用了10个月,徐和谊对工程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项目的快速竣工离不开市区和空港园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工程指挥部的精心组织和各参建单位的日夜奋战。徐和谊强调,一在生产经营上要有常州速度,重点筹备好第一架P750下线仪式,发挥各方优势,明年要千方百计把飞机生产许可证拿到。二要重点打造企业文化,重视品牌宣传,扩大影响力,大力发扬“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主动加强对外合作,加快引进E350,CT4等新机型,大力开拓新产品市场,落实好今年11月份的珠海航展等工作。四要抓好人才队伍的建设管理,做好党建、团建工作。要进一步健全机构设置,确保人员到位,明确职责分工;要统一标牌标示和宣传标语,做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树立标准高,作风严的航空企业形象,早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