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区域,常州空港产业园目标是成为市、区经济跨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新的一年,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在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十三五”规划中,描绘了这样一幅蓝图:到2020年,空港产业园(罗溪镇)要成为常州产业集聚的主展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的示范区。空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罗溪镇党委书记胥亚伟表示,园镇发展将立足常州谋划空港、瞄准全省确定标杆、着眼全国争取地位,加快建设成为全国通航产业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基地和长三角现代物流产业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全力聚焦五大工程 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 >> 城乡统筹发展 >> 内容
罗溪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罗溪镇 

    为规范全镇畜禽养殖生产行为,践行畜牧业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畜牧业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10日18日下午,罗溪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镇长朱天明、蹲点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做了工作部署,明确了罗溪镇畜禽养殖禁止养殖区、限制养殖区和适度养殖区的划分;整治目标任务和整治工作时间节点;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以及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补偿奖励办法和今后的长效管理。随后,各村(社区)递交了畜禽养殖责任状。

    朱天明强调,畜禽养殖工作是全镇的重点工作之一,这次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操作,以高效率、高质量来完成本次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