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一行调研区法院半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法院 

8月29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昊带领下,至新北法院开展半年度工作调研。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建国、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江天舒与9位区人大代表一起参加调研。新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带领人大代表参观了“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法官书屋、院史陈列室、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新北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燕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灯塔萌”的创建初衷、发展历程和工作举措。

在随后的座谈中,赵昊副主任一行观看了由新北法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摇摆的风筝》,张少平院长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区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针对执行工作作了专项汇报,获得了在座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审议环节,各位代表对法院工作作了高度评价,有代表表示,经济发展离不开法治、公开、透明的法律环境,通过所在公司的应诉加深了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尤其感觉到执行工作成效大大提高。有代表提出,街道的征地搬迁工作得到了法院大力支持,街道也将立足本职工作,支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江天舒表示,通过参加法院组织的集中执行活动,深觉法院工作不易,区人大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行的优势,提高全社会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建国针对法院工作说了三点感想,一是任务重、保障好;二是业务精,便民优;三是管理强,成效显。对执行工作作了四点概括,面貌焕然一新、创新目不暇接、措施扎实有效、实效非常明显。最后针对法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多关爱干警,加强维稳工作。

会议最后,赵昊副主任对执行工作抓根本、促实效表示赞赏,希望法院保持良好势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优质高效司法保障,为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发图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