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组织部带队新北法院走访辖区多家企业并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法院 

为响应市委、区委“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在市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处长王文一带领下,新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燕、党组成员、副院长万小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利东、民二庭庭长包敏、政治处副主任、办公室吴媛与办公室、政治处干警前往春江镇魏村社区开展企业家座谈会。魏村社区党委书记吴亚兴陪同座谈。

会上,来自14家企业的代表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政府协调处置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集体土地使用与城市规划协调、污水排放与环境保护结合、企业生产扩大与招工难矛盾等方面。王文一处长与张少平院长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需要地方政府协调处置的,会及时联系,互通信息。

今年以来,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新北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发挥,走访了辖区内多家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意见。这次以座谈会的形式召集多家企业研讨生产经营问题,有助于及时了解企业法律需求,拓宽法院服务企业渠道,优化企业正常竞争环境。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发生矛盾纠纷无法妥善解决时,会通过正确的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利益。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