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来新北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法院 

10月12日下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盛建良副主任一行11人来到新北法院调研执行工作情况,市中院张建文副院长等4人、新北法院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参观了新北法院的安保监控中心、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党建园地,重点视察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在执行指挥中心,新北法院执行局王海局长着重介绍了指挥中心集执行办案、执行指挥、流程管理、监督考核、案件管理、综合事务和技术支持于一体的“最强大脑”职能,并在指挥中心的界面上为调研团演示操作了执行案件督办系统和执行案件委托系统。在演示执行指挥中心的指挥功能时,现场连线了在外执行的1号和7号单兵,实时了解各执行团队在外执行动态,实现广度指挥无死角,精度指挥到单元。调研团还对我院的司法网拍工作作了重点调研,询问了网拍报名、保证金缴纳、佣金、税费、溢价率等细节问题。

视察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团在市中院9楼会议室听取了新北法院的执行工作汇报。新北法院将以本次市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力争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有新突破,有新发展,全力争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省示范法院。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