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搭建数字化公车管理平台 提升“三化”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法院 

为着力解决案多车少问题,新北法院行装科经充分调研、反复实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数字化管理公务车辆工作方法,大大提高了“三化”服务保障能力,干警满意度逐年提升。

一是维保常态化。为行车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建立一车一身份一电子档案,每天查看及时了解车况,使维护保养车辆常态化。全院27辆公车的年检、保养、加油、ETC样样有记录,件件有落实,既保障安全又杜绝浪费,维保工作成效凸显。

二是调度公开化。在“车辆使用情况一览表”展板上一览无遗地公开庭(处、室)用车情况,使调度工作更清晰精准。近几个月来,已派698车次,无误派、错派、漏派的现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发挥了矛盾最小化、保障最大化的作用。

三是路线透明化。通过利用院里的GPS跟踪系统及市级公务用车调度平台管理系统,“两条腿走路”,双管齐下,专人专管专用,对行车路线、逗留地、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彻底杜绝公车私用、违章停车、超速行车等现象,做到透明化促进规范化,确保行车安全。今年以来,行车36.5万公里,无一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