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纪委薛明方书记到新北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法院 

10月25日下午,区纪委薛明方书记到新北法院调研督察今年以来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征求法院对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代表院党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案件急剧增长、案多人少矛盾仍然存在的严峻形势,重点汇报了院党组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本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履责和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表达了法院干警战胜工作压力的决心以及对纪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该院主体责任联络员李云燕副院长简要阐述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联络员制度的意见和规划,希望能进一步协调推动“两个责任”的有机联动。驻该院第四派驻纪检组赵龙生组长谈了在法院开展派驻工作的感受,表示了对法院干警繁重工作压力的理解,希望派驻组工作能得到区纪委和法院干警的进一步支持。

听取汇报和意见交流后,薛明方书记对法院工作予以肯定,指明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克服了案多人少矛盾,做到了履行好司法职责,为全区经济做好保障,并在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做到了“严紧实”。同时,薛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院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和领悟,二是继续做好司法工作,在确保公正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抓紧抓实,三是要认识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推进是相辅相成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区纪委办公室主任史科新、本院办公室主任吴媛,及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这次调研。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