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阳科技集团向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法院 

2017年11月2日上午,新阳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文俊专程来到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秉公审理保公正 高效执行促发展”的锦旗赠送到院长张少平手中,对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经济案件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2年以来,在审判法官和法院执行局的努力下,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公正审判并高效执行了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员王某挪用公司97.35万元货款及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某复合材料公司32.75万元买卖合同纠纷、江苏邳州某建材厂14万元买卖合同纠纷、江苏宜兴某环保设备公司38.9万元买卖合同纠纷等案件,帮企业挽回损失160余万元。

赠送锦旗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文俊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新阳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2017年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新阳科技集团的不饱和聚酯树脂产销规模遥遥领先国内同行,苯乙烯产能位居全国三甲之列,集团自2012年起已连续五年销售超百亿元,2016年完成销售182亿元、实现利润3.22亿元、上缴税收2.01亿元,除了继续做强做大制造业外,新阳科技集团下一步还打算在金融投资和贸易方面加快发展。张少平院长对新阳科技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公正司法,维护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