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青年法官辩论赛初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法院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扎实推进青年法官队伍建设,活跃法院氛围,展现青年法官良好的精神面貌,9月1日下午,新北区法院举办了第三期新北区青年法官论坛活动——青年法官辩论赛。

本次活动新北法院首次采用辩论赛的形式,其分为上下两场,分别以“应以成败论英雄VS勿以成败论英雄”和“顺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VS逆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为辩题,辩论双方经过一番唇枪舌剑,最终由评委打分选出了两支优胜团队,以及两名最佳辩手。

本期青年法官论坛以青年法官辩论赛为平台,创新法院文化建设形式,充分展示了法官的才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