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练兵,岗位成才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提高书记员业务素质与综合技能,增强书记员司法辅助水平,促进“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提升法院整体司法能力,9月2日上午,新北区法院在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庭审记录竞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副院长李云燕、政治处主任钱利东等到竞赛现场巡视指导。

本次竞赛采用听打方式进行,共播放两段音频,速度分别为120字/分钟、160字/分钟,每段音频时长10分钟。我院共42名书记员参加了竞赛。岗位大练兵活动旨在强素质、练内功、树形象,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激励书记员潜心钻研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目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