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阴市妇联至新北法院参观“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法院 

9月6日上午,江阴市妇联主席胡莹洁等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参观“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

胡莹洁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孙伟英工作室、胜名社会工作室在新北法院的心理咨询的驻点以及“灯塔萌”工作室,重点了解了“灯塔萌”的创立初衷以及发展进程,陪同参观的新北区妇联主席宗国英结合妇联的工作详细介绍了“灯塔萌”在“反家暴”、“防性侵”方面的举措,引发共鸣与思考,最后通过观看由新北法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摇摆的风筝》,使他们感受到“灯塔萌”的活力与创新,胡莹洁主席表示“反家暴”这一块的确是重点工作,“灯塔萌”在这一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和思考的地方,希望可以积极沟通,共同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而努力。

该院梁小伟专委陪同参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