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青年法官辩论赛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法院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扎实推进青年法官队伍建设,活跃法院氛围,展现青年法官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于9月15日举办了第三期高新区青年法官论坛活动——青年法官辩论赛。本次比赛,常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赵赤、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陈志强、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作为特邀评委加入到评委团中 。

经过前期初赛,本次共有6名法院干警进入决赛,决赛辩题为:审判公正更依赖于实体正义VS审判公正更依赖于程序正义。双方各执一词,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引经据典,由点入面,辩论精彩纷呈。辩论结束后,常州大学法学院教授赵赤针对本场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由7位评委打分,评选出优胜团队为反方,即支持审判公正更依赖于程序正义,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史璞頔,陈志强副主任、秦浩杰副书记为获奖队伍和最佳辩手颁奖。

本次辩论赛决赛,六名选手表现不俗,最终分差仅在一分之内,展现了青年干警的卓越风采与专业的知识储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