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团支部参加万人公益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法院 

10月29日上午,新北法院团支部和“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参加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新桥镇政府承办的“万人看新城,全民嗨走节”万人公益毅行活动。公益,是一群生命支持另一群生命去实现梦想,此次活动的报名费用均用于助残圆梦等慈善事业。

2017年,正值常州高新区建区25周年、新北区成立15周年,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毅行活动分为5公里和13公里两条路线,途经新龙湖公园广场、新桥商业街、常高技、常州旅游商贸学院、常州四院、新桥高中、常工院、高新广场、常州北站等高新区地标性建筑,新北法院团支部和“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通过参加此次嗨走活动,参与了慈善活动,奉献了一份爱心,强健了身心,充分感受了北部新城的风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