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徐州贾汪团区委至新北法院参观“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法院 

11月23日上午,徐州贾汪团区委书记张弛等一行六人在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的陪同下,来到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法院参观“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新北法院政治处主任钱利东陪同参观。

张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灯塔萌”工作室、法官书屋和新北法院院史陈列室,重点了解了“灯塔萌”的创立初衷以及发展进程,陪同参观的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结合团委的工作详细介绍了“灯塔萌”在维护青少年权益以及青少年自护教育方面的举措,同时“灯塔萌”志愿者重点介绍了“同阶审判”以及“青春的想‘法’”两个项目,引发共鸣与思考,使他们感受到“灯塔萌”的活力与创新。张弛书记表示成立法院系统内的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这一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