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法官书屋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法院 

为浓厚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法院,新北法院由行装科牵头,办公室、研究室配合,积极开展法官书屋建设。9月18日,法官书屋正式投入运营。

该书屋位于新北法院四楼大厅,集图书借阅、饮品自助等功能为一体,采用外包模式运营,定期对藏书进行更新。法官书屋现有藏书4000余册,涵盖领袖著作、廉政政治、文学小说、法律法学等多个类别。

为全面规范法官书屋运行,新北法院制订借阅须知,要求在编人员凭工作证、非在编人员凭身份证进行借阅,并规定单册图书借期15天,套装图书借期20天,均可续借一次。

新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寄望全院干警能借助法官书屋这个崭新的平台,勤学习、善思考、多交流,树立终身学习观,不断加强综合知识储备,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推动新北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