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孟河法庭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法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根据上级要求,新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收听收看。

鉴于部分干警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收看,18日下午,孟河法庭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新建成使用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支部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从而促进审判业绩的进一步提高。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