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橄榄城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薛家镇 
  为切实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落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确保橄榄城社区辖区企业、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止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橄榄城社区在辖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形式多样,一、在小区橱窗内张贴消防安全常识,并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横幅、张贴壁报,并对企业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进行调查,并宣传事故的应急处理;三、对辖区内沿街商户进行安全大排查,对商铺宣传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辖区居民和企业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对橄榄城社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提高了辖区单位、店面及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形成了很好的宣传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