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薛家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薛家镇 
  6月26日上午10点,镇安监科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806会议室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薛家镇镇长周华军、管委会副主任印志威以及镇安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监科科长朱伟牛首先对2017年上半年全镇安全生产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计划。会议重点传达了区安委会关于《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就此次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周华军镇长就大检查工作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1、要认真制定落实全镇安全大检查方案,做到全覆盖、抓重点、各司其职。2、突出重点,做到安全生产长效管理齐抓共管。3、要严格规范工作要求,强化督查考核问责机制。
  最后,分管领导印志威提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肃处理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