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区政协督查西夏墅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西夏墅镇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率区政协、城建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主要领导督查了西夏墅镇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东,副镇长奚文荣陪同。

薛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职业病防治、隐患排查治理、事故应急预案、岗位操作规程、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薛主席肯定了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