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访老户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法院 

“韩法官看清了原告目的,恐今后拿房时原被告不遵守约定,故在调解书中明确了权利和义务。这说明韩法官有超前的意识……”上述内容出自一位老上访户丁某某写给我院少年庭的一封感谢信。

事情缘起于丁某某姐姐丁某的一起离婚案。丁某与吴某系再婚,吴某因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自觉时日不多,吴某便想通过离婚将家庭拆迁安置所得权益均留给自己女儿。该案由少年庭韩洲晶法官审理,在了解清楚了双方的想法后,为了平衡双方的利益,韩法官就该户的拆迁安置权益在夫妻间进行了分配,由于还未结算取房,不能在调解书上明确房屋归属,为消除双方顾虑,韩法官将双方对于拆迁权益的调解方案详细记录在了调解笔录中,并取得了所有权利人的确认。后双方离婚,吴某拒绝将分配给丁某的拆迁安置房屋进行交付,丁某又起诉至法院要求解决纠纷。由于吴某身体原因,接手本案的王法官决定直接到吴某所住医院进行巡回审理,并在庭后对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不成后迅速做出判决,然后又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进行了房屋的交接,解决了双方之间长期的矛盾。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