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薛家镇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薛家镇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等规定,薛家镇安监科按照全年培训计划,于6月30日在常州技师学院举办了一期安全生产“两员”培训班。全镇共300多位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使企业能够了解、掌握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管理的必要方法,并运用于企业管理实践之中,同时有利于规范员工的作业行为,防范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造和谐稳定的区域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