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走访百岁老人 弘扬敬老美德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新桥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阳带着迟暮的暖意温暖着农历九月的日子,九九重阳更是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 “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州市新北区老龄委主任李兴根与新桥镇总工会主席卢伟荣以及民政办主任芮文卫来到新桥镇的三位百岁老人家中,为他们每人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李主任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家属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在我们这个欣欣向荣、国泰民安的伟大时代,尊老敬老已蔚然成风,在此祝愿我镇老人平安喜乐,健康长寿!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