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罗溪各界慰问罗溪敬老院,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罗溪镇 

10月27日上午,罗溪敬老院一片欢声笑语,罗溪小学和汤庄桥幼儿园来敬老院看望老人,给老人带来了重阳糕、水果、牛奶等礼品,小朋友们还为老人表演了节目,为老人捶捶背、陪老人说说话,逗得老人非常开心。

随着重阳节的临近,已有多批团体、单位前来敬老院慰问老人。常泰建筑装璜工程有限公司前来看望老人,并发放了重阳糕;罗溪幼儿园为敬老院老人献爱心,幼儿园小朋友陪伴老人,并为老人表演了歌舞;罗溪空港二村老人娱乐团为老人献爱心、送上慰问品,和老人拉拉家常;金鑫苑大酒店与青莲社区一起,为敬老院老人做了一顿饭并送上了慰问品。这些单位、团体主动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敬老爱老助老宣传营造了浓烈了氛围。

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好形式,是合民心、顺民意的大好事。通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泛深入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敬老之风吹遍罗溪。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