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重阳节慰问 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龙虎塘街道 

金秋十月,我们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27日上午,腾龙社区女子舞龙队走进常州市新北区社会福利中心,为那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一场精彩的舞龙演出。

腾龙女子舞龙队成立于2007年,是由腾龙社区的中老年人组成的一支队伍,曾在2014,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常州市舞龙大赛银奖,在2016,2017两个年度获得常州市舞龙大赛金奖。虽然她们平均年龄60岁,但她们的龙舞得可是十分精彩。表演当中,她们舞龙的步伐有力,舞法优雅。远远看去,龙头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翻飞盘旋,腾云驾雾般地飞舞扑腾,给人一种全新的艺术享受,令人叹为观止。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