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计划 活动动态 宣传日简介 健康知识知多少 成果展示 活动掠影  
 
魏村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社会局 

目前,糖尿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同时预防控制糖尿病也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内容,为提高辖区内居民对糖尿病的认知,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糖尿病。2017年3月22日,魏村卫生院特邀请常州市武进中医院内分泌科黄华英主任在春江镇长江社区进行了有关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活动主题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有关糖尿病防治宣传资料300余份。黄华英主任向居民详细地讲解了糖尿病的危险因素和临床症状,呼吁居民全家齐动员,共同参与到防治糖尿病的活动中来,争取做到及早发现糖尿病,治疗糖尿病。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讲座,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糖尿病的预防知识,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科学认知水平,强化了居民的糖尿病防治意识。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居民改变不健康行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