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敬老院工作人员参加常州市养老护理人员岗位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新桥镇 

为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的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新桥镇敬老院2名工作报名参加了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总工会和常州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全市养老护理人员岗位能力提升专项培训高级培训班。培训课程为期3天,学员将通过理论和操作技能两项考试,经鉴定考试合格者颁发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由常州卫校专业老师担纲主讲,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鉴定工作。

养老行业是一项朝阳产业,随着我国老龄化比例的上升,社会对养老服务需求越来越多,条件越来越高。养老护理员不是保姆,而是一门支持社会事业发展的神圣职业。我们通过培训更加重视自己的工作,不断更新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职业水平,更好地为养老事业服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