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罗溪镇青莲社区携手金鑫苑爱心志愿者走进镇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罗溪镇 

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思念,美在一份景致,美在一份孝心,美在一份诗酒情怀。九九重阳是尊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为使敬老院老年人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重阳节,青莲社区开展了“花糕送真情 温暖老人心”重阳慰问活动。今天上午,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金鑫苑大酒店的志愿者们带着重阳糕、水果及美食,看望慰问了镇敬老院七十多位空巢、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使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