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党员服务送温暖 重阳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龙虎塘街道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深入开展“金秋十月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各项服务活动均得到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热心支持和居民们的积极参与。

义诊走进小区 弘扬志愿精神。10月25、26日两天玲珑社区联合龙虎塘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分别在玲珑花园、龙栖花园开展义诊活动,两天的活动共有300余名居民参与,志愿者们的温馨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重阳慰问孤老 倡导尊老敬老。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营造“组织温暖党员,党员凝聚群众,群众靠拢组织”的良好氛围。

合力整治环境 营造舒适家园。针对小区楼道三乱问题,社区发动在职党员展开集中整治活动。他们分组进行清理工作,特别对防盗门上及楼道墙上的小广告重点进行了清理,有效改善了楼道环境。

社区致力于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建立长效机制,致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