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举行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社会局 

4月15日,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常州市新北区分会场暨春江镇2017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新龙生态林隆重举行,共有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上午8: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春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海滨首先致辞,介绍了春江镇在全民健身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全民健身的热潮,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幸福指数。新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兴根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沿着生态林指定路线健步走了3公里,并在生态林足球场内观看了15支健身舞(操)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我区将继续积极组织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升全区人民的身体素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