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薛家舞蹈队喜获常州市中老年秧歌赛最佳展示奖
发布日期:2017-05-01   来源:薛家镇 
  4月28日上午,由常州市体育局举办的2017年常州市中老年人秧歌比赛在常州市委党校隆重举办,常州市老年人协会会长薛峰同志出席了活动。全市20余支舞蹈队依次登场,相互交流和展示,在场的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年舞者的快乐、活力和自信的魅力。
  薛家镇舞蹈队为了参加此次比赛,赛前一个月,每晚7:00—9:30,年均52岁的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风雨无阻地到舞蹈房刻苦训练,而且自我要求非常高,有时因为一个队员的一个动作的不到位,重复10多遍,大家都毫无怨言。为了提高队伍的专业素质,薛家文体科也聘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全程指导动作和队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薛家舞蹈队代表新北区老年人协会,参加了自选套路以及规定套路的两项比赛,向全市人民展示了薛家老年人的风采,并以丰富多变的队形,整齐划一、刚柔兼备的舞姿获得大会颁发的最佳展示奖。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