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新桥镇妇联:中老年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俏夕阳绽放如火青春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满足广大中老年朋友的文化需求,积极响应我国中老年文化盛事的发展势头,充分发掘中老年人的文化热情和文化积极性,9月15日,新北区新桥镇妇联、新桥镇老龄协会、新桥镇文体站、新桥镇道乡社区联合举办“福寿杯”常州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新桥站活动。

本届大赛以“感知生命,绽放人生”为主题,是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妇联、市老龄办主办。活动共有来自新桥镇村、社区的12支社区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都精心准备,盛装出席。太极剑、功夫扇、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通过中老年才艺大赛,旨在给新桥镇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同时丰富新桥镇居民生活,传播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将起到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