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空港社区老年娱乐队在罗溪镇敬老院汇演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罗溪镇 

金秋送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空港社区老年娱乐队为罗溪镇敬老院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9月23日下午,老人们早早就聚集在敬老院的空地上等待演出的开始,演出在民俗舞蹈《荡湖船》里拉开序幕。戏曲联唱、红歌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年朋友们么的阵阵掌声,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唤起了他们的岁月记忆。

此次演出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老有所乐,感受到了来自空港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也是喜迎十九大,为百姓增福祉的重要举措。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