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橄榄城社区舞蹈队参加常州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薛家镇 
  为了中老年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达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妇联、常州老龄办联合举办了常州市“福寿杯”中老年才艺大赛,橄榄城社区居民们也积极报名参加,组建了一支平均年龄都在60岁左右的队伍。
  在6月20日晚上的选拔赛,橄榄城社区舞蹈队凭借“千古一醉”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进入决赛的权利。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准备,10月15日下午在环球港的环球大厅开始了常州市福寿杯中老年才艺的总决赛,今天就是她们将自己最美的舞姿来表达对舞蹈的热爱。

  这一群爱好跳舞的阿姨们,她们均已经退休,前半辈子为了工作而放弃了娱乐,现在退休在家,想着呆在家里又无所事事,在广场舞的团队里,她们又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在里面既可以找到说话的伙伴,还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