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薛家镇玉龙社区妇联举办“庆重阳老年人象棋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活跃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到来之际,新北区薛家镇玉龙社区妇联在社区二楼举办了“庆重阳老年人象棋友谊赛”活动。

得知社区举办象棋比赛活动后,社区象棋爱好者们抱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心态踊跃报名参加。在参赛过程中,队员们面对着棋盘认真对待,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布局、进攻与退守及如何能赢得对方。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乐在“棋”中,象棋不仅能够调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退休人员从麻将、纸牌的投入中解放出来;而且在切磋棋艺的过程中,彼此间还增强了交流,拉近了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娱乐、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浓厚文化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