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新北区奔牛镇东桥村妇联开展科普健康知识讲座:关爱老年人健康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新北区妇联 

9月18日下午,常笑健康苑的刘医生来到新北区奔牛镇东桥村委,为村民普及皮肤瘙痒的相关知识。

讲座中,刘医生从老年人皮肤瘙痒的原因、治疗、预防三方面说起,以众多的图例、案例给村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秉承防患于未然的观点,刘医生建议在平日洗澡时应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次数不要过多、水温不宜太高、不要使劲搓皮肤、适当涂抹润肤品等。同时,日常生活中还要保持情绪的愉快及营养摄取的全面。

常笑健康苑带来的精彩讲座让村民们获益匪浅,像以往的多次健康知识讲座一样,大家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如果能学以致用,还能极大地提高生活品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