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走访慰问 老年服务 老有所乐 健康养生 重阳节习俗  
 
春江社区举办中老年健身运动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春江镇春江社区 

为了丰富社区中老年人健身运动常识,指导他们有目的、有步骤地进行科学的锻炼,避免快步走、广场舞后的损伤及无效锻炼。10月20日上午,春江社区邀请了常州康体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体育指导老师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身运动指导讲座。

在现场上,中老年人依次排开,整齐坐好,指导老师给每位居民发放了一份《中老年居家徒手快乐健身手册》。此次讲座主要是现场的专业演示,一个指导老师讲解具体健身动作,另一位指导老师现场操作示范,还有一位负责纠正大家的错误动作。三位指导老师讲解具体健身动作时,居民们都积极认真的跟着学,整个会场充满着快乐愉悦的浓浓氛围。授课过程中三位老师通过示范、讲解、纠正等环节,用轻松易懂的现场教学方式有针对性的指导大家如何科学运动,进而达到有效的健身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更好地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构筑和谐社区,为全面建设健康社区创造良好的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