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孟想家”暑期公益班系列活动二
——参观新北区嘉壹度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7-07-16   来源:孟河镇 

7月13日下午两点,孟河镇“大孟想家”暑期公益班第二站来到新北区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进行参观学习。来到嘉壹度办公现场,孩子们被网格化的办公环境深深吸引,透过玻璃窗感受着和创业者一般的工作热情。

嘉壹度负责人陈丹艳为大家介绍了嘉壹度整体情况,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由新北区团委联合区委组织部、河海街道历时1年时间打造,在常州首创“盒子+工位”孵化理念,聚焦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领域,为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中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从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到各个楼层间实地参观,孩子们对无人机、3D打印机以及各式航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参观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新性思维,丰富了视野,也为单调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欢乐和精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