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薛小彩”de成长之童子河社区巧手送爱心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薛家镇 
  炎炎夏日,童子河社区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结合镇团委组织的五彩夏令营活动,开展了“薛小彩de成长-巧手送爱心”主题活动,本活动主要是引导辖区青少年关爱孤寡老人。
  7月16日上午,在薛家镇北社区一楼大会议室,工作人员一大早便准备好了丰富的手工艺品原材料。9点左右,家长们带着孩子陆陆续续到达,工作人员首先和孩子们说明了此次制作的手工艺品会送往薛家镇敬老院,赠与孤寡老人,询问孩子们是否愿意时,孩子们都高声地喊出:“我愿意”,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开始了。
  此次活动,社区为孩子们准备了三种手工艺品原材料供孩子们选择:纽扣花、砂画等。首先,工作人员讲解了每种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及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孩子们纷纷选择了自己想要去制作的手工艺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手工制作,一件件漂亮的手工艺品被孩子们制作出来并摆在了会议室前面的主席台上,虽然孩子们对自己做的作品很是不舍,但是想到是送给那些孤寡老人的时候,他们还是自觉地把作品交给了工作人员。最后,工作人员将镇团委印发的五彩夏令营认证书填好盖好章分发给孩子们,并把社区为他们精心挑选的读物《千字文》作为纪念品赠与他们。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