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三井街道飞龙社区妇联开展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培养社区未成年人养成阅读的好习惯,7月18日上午九点,BOOK趣中英文绘本馆的工作人员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飞龙社区开展绘本故事阅读活动,17名未成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BOOK趣中英文绘本馆的工作人员给大家展示了绘本故事,让未成年人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说出绘本里的故事和情节,充分调动了大家阅读观察的积极性。相比那些纯文字的阅读活动,绘本阅读更加有利于未成年人理解故事中的道理,引导未成年人爱上阅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还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他们在阅读中发挥想象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