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滨开区(春江镇)与南师大联合举办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春江镇 

为了更好依托高校优质资源,通过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实现学校的持续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7月22日至25日,滨开区(春江镇)与南师大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

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江苏省属重点大学、江苏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在该校精心安排下,整个学习过程中以“更新教育理念,开拓教育视野”为主题,安排受训老师们听取了《教师领导力与教师专业发展》、《教科研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翻转课堂的实践及其反思》、《学校文化战略设计》等课程。这些课程从多个维度出发,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举例生动。此次培训,更新了各校骨干教师教育理念,丰富教师职业内涵,打造了春江优秀骨干教师群体,是春江镇重视教师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在接下来一年里,春江镇将充分发挥联合办学的优势作用,切实提高一线教师的教育和管理水平,促进春江镇学校教育健康发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