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州市妇联七彩的夏日安全教育巡讲活动走进新桥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新北区妇联 

7月20日下午,常州市妇联七彩的夏日暑期公益巡讲进社区活动在新桥镇锦海社区拉开帷幕。常州市儿童医院医生朱洁向锦海社区青少年宣讲了一堂生动的暑期安全教育课,希望他们都能成为一名安全小卫士。

进入暑期,各类中小学生溺水、车祸、火灾等安全事故呈现高发态势,孩子们的假期安全已成为家长和社会最关心的问题。讲座中,朱洁医生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青少年讲解暑期安全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社区为青少年播放安全教育短片,让大家在听讲座的同时,能够真正深入了解自防自救的重要性。此次安全教育讲座的开展,大大增强了社区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