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珍爱生命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7-07-22   来源:孟河镇 

7月22日上午,万绥社区关工会主任蒋翼娟同志组织各片老龄、关工协会会员和社区三好学生召开了一次青少年暑期安全知识等方面的活动,活动邀请了退休老干部朱荣富进行了讲课。

正值暑假,家长忙于工作,有时只有青少年一人在家,家用电器使用又很频繁,注意暑期安全尤其重要,我们通过这次讲课和发放给青少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告诉学生们和家长要注意青少年自身安全,不能下沟洗冷水浴、不能乱操作用电设备、不能私自骑失灵自行车、电动车外出、不能乱吃不卫生的食品、不能进网吧游戏,还要提防坏人上门欺骗;引导青少年不能打架斗殴,不能拿不属于自己的钱物,要做好家庭作业的同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青少年的自立能力等,对于三好学生,发放了物品奖励,并借此鼓励他们: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仅要在学业上有优异的表现,更要在做人、做事不断向榜样学习,做品学兼优、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同学。

希望这次暑期活动能引导青少年过好暑假,给家长和青少年撑起一把暑期的保护伞。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