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湖社区组织参加“我是小小科学家”体验之旅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新桥镇 

为了进一步丰富暑期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7月4日上午,在新桥镇团委、妇联和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新龙湖社区组织12名青少年参加了“我是小小科学家”体验之旅。

活动通过陈列、讲解、现场参与、做实验等多种形式,让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物理现象,激发了青少年对科学的巨大的兴趣和热情。参与实验内容涵盖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高新技术中的物理、生活中的物理、趣味物理等物理学相关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的观察能力、比较能力、分类能力、判断推理能力,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领略到了神奇的科学世界。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给孩子们的思维插上了翅膀,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科学的种子,引领孩子们在科学的天空中翱翔,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