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小科学家体验之旅感受物理科学魅力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新桥镇 

7月6日上午,锦海社区的青少年学生来到常工院物理实验室,参加暑期系列活动之“我是小小科学家”体验之旅活动,在一个个特殊物理实验演示活动中感受物理科学的魅力,在学生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

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观察、提问、设想、动手实验、表达、交流的探究活动中,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构建基础性的物理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态度、科学精神和科学思维的方法,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

一位来自锦海社区参加活动的中学生如此表达他参与活动的体会:“通过参加物理体验活动,我发现各种事物都有规律,懂得电力,我们能让世界变得光明;懂得力学,我们学会事半功倍;掌握规律,我们就更能体会身边的精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