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新桥镇史墅村妇联组织农村青少年体验新能源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新北区妇联 

7月12日上午,新北区新桥镇史墅村妇联组织13名本村辖区的青少年在史来到常州工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参加2017年的暑期活动,活动第一站为参观新能源实验室,近距离接触各类高精密实验仪器,感知高科技魅力,在场的小伙伴们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难忘的时刻;第二站为听讲座,由常工院在校大学生讲解当今世界新能源种类、使用状况以及新旧能源对比,更有常工院在校大学生创业成果实例推广,小伙伴们饶有兴致的听着,场上场下积极互动;第三站为参观常工院体育馆,图书馆,最后大家一起在图书馆合影留念,结束本次内容丰富的暑期活动。史墅村妇联还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了精美的笔记本作为纪念。

本次暑期活动不但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培养了青少年的观察能力、比较能力、分类能力、判断推理能力,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领略到了神奇的科学世界。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