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三井街道飞龙社区妇联开展体验机器人拼装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进一步培养社区未成年人良好的思维方式、学习习惯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形成耐心、细致、专注的性格,7月12日晚上6:30,新北区三井街道飞龙社区给未成年人开设了一堂“体验机器人拼装”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区20位未成年人参加。老师先介绍了一下拼装的流程和技巧,然后让未成年人开始动手自己做,这真是一件细致活儿,哪个组件安装不到位,都会影响机器人的活动能力,哪个零件没有找对,机器人也不会“工作”,对未成年人来说,除了要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还需要耐心、细心、精心去做。经过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作品拼装好了,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组装的机器人拿到活动区,相互进行比拼。

小朋友们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玩得不亦乐乎。社区通过暑期开展机器人拼装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提升了孩子们的科学素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