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三井街道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科技局 

9月12日下午,新北区三井街道科协邀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沈妍老师在府成社区科普活动室,为居民举办了一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在科普志愿者给到场的每位居民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后,沈老师向大家详尽地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在日常生活如何合理搭配膳食,如何鉴别食品、保健品等方面,同时还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食品卫生,预防食物中毒。

此次讲座不仅仅是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也使辖区居民就如何科学合理饮食有了一个具体的了解。辖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今后科协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